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Be Alright - Lucy Rose

某天有位朋友忽然向我推荐Lucy Rose,说我会喜欢她的音乐,也会来新加坡表演。当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捧场的时候,票就被横扫了。还好主办单位不仅加场(票也一扫而空),最后还临时加座席,所以我才有机会亲自感受Lucy Rose的现场魅力。

原来Lucy Rose曾在新加坡表演过好几次,这次则带着最新专辑《Something's Changing》连同支短片在世界各地演出,巡回主题为cinema tour,前半段播出她在2016年透过拉丁美洲粉丝的支援下在当地演出的影片;后半段则是她与乐队自弹自唱的精彩演出。


她说:每个人都觉得成功会让人变快乐,其实并没有。真正让她快乐的是在旅途中遇见美好的人与一起度过的时光。

Photo by Symmetry Entertainment

朋友说得没错,演唱会后我更喜欢她的音乐了。
Lucy绝对会是那么一朵看似不起眼却又能触动人心的rose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