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6

多想将一切做得完美 - 吕蔷

这个九月真的不好过,工作与生活上都遇上麻烦,好几个星期都睡不好。
总算在九月的最后一天把大多事情都解决掉,准备好好迎接十月份的来临。

早晨经过庙,往常的与她打招呼,她看见有只猫扑向地上的一碗水,立即把水倒掉。我以为她是为了不让猫把庙弄得湿嗒嗒的,殊不知她换上一碗干净的水好让猫可以慢慢享用。

这样的早晨多美好。

往后的日子应该不会那么常再经过这间庙,搬走前刚好遇上隔壁的印裔邻居,每次经过他家我朋友很爱跟他聊天,我通常只是微笑say嗨。

我说我们搬走了。他问说刚搬进来?
不,搬出去了。

因为朋友真的很喜欢跟他聊天,所以我在离开前给了他最后的问候。他依然很快乐。

这个九月真的好难过,可是却努力地想将一切做的完美。


曾与葛仲珊(得奖人),艾怡良,白安,家家等人一同入围第24届金曲奖最佳新人,却在当晚新人表演时因麦克风故障而让现场出现跳针的现象,让她的演出吃亏了许多。

同届新人的知名度比她高,现场演唱很不幸的出现突兀,尽管如此,她开口唱的瞬间我就把她给记住了。

更可惜的是,网上很少有关于她的资料消息,就连上youtube想要找首专辑里的歌或MV都难。

吕蔷,这名字要记起来了。

No comments: